
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,美国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对1986年至2002年间,近1.2万名男性的健康资料进行调查后发现,每天喝上一至两小杯酒,能提高血液中“好胆固醇”的含量,抑制血液凝结,从而达到降低心脏病患病风险的效果。但研究人员告诫说,饮酒过量也会导致血压升高,所以他们的研究结果并非是喝酒的“通行证”。
这项刊登在新一期《内科学纪事》上的报告说,不管是白酒、啤酒或葡萄酒,都有上述功效,但重要的是控制饮用量。
| 友情链接 | ||||||||||||
|
||||||||||||
| 关于我们 - 联系我们 - 广告服务 - 友情链接 - 网站地图 - 版权声明 - 人才招聘 - 帮助中心 |
| Copyright 2006-2008 Powered by csnec.net |